我一直相信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...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我有个同事,很喜欢打FPS游戏(射击类游戏),整天吹牛逼,说自己狙击枪玩得好。

我说那来单挑吧,父子局,输了叫爸爸。(怎么说我当年打Cs也是玩盲狙的,一点不虚)

新建了一个逆战游戏角色,刚好赶上官方搞活动,领了一个星期的混沌狙击(最好的狙击枪)和黄金刀,跟他打了好几场结果都不分伯仲,我承认他狙击玩的还可以,跟我很像。

经常一起玩也算认识了,他没地方住,我就说你住机房里吧,还有空调,又不花钱。如果服务器出问题你还能帮忙给弄一下,至于洗澡洗衣服来我家就行,也很近。

后来他也就搬进去了,我想起来了,就叫上他来我家洗澡(他可能不好意思主动跟我提来我家洗),衣服他每次丟洗衣机里我帮他洗好,然后帮他晾干。

有时候出去一起吃饭多数都是我买单,所以平心而论目前来说,我应该比他爹妈还关心他。

前些天因为工作上的某种原因,他在Boss那里摆了我一道,Boss找我。

我就问他,有什么事情不能直接跟我说,我们来解决?为什么非要去老板那里,然后让老板来使唤我?大家都是同事,如果你觉得这样有意思,那以后我什么事情都直接找老板,然后让老板找你,你再去做好不好?!

我没说我对他的好,我只说了大家认识这么久,我对你怎么样你心里很清楚,你这样对我,迟早会遭报应的!

然后我的另一个同事不希望大家闹得这么僵就出来做和事佬,跟他说这件事情本来就是他不对,明月是个很大度的人,跟他道个歉,面子上吃点亏这事也就过去了,毕竟你也让人家很没面子。

他理都不理我那个同事就直接走了,后来我就跟他说,如果你觉得这样对大家好,那咱们走着瞧。

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叫他去我家洗澡,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:我交的房租,我交的水电费,你凭什么来我家洗?我又不欠你!

这件事情过去没两天,当初的随口一说,还真应验了,他的脚在工作时被电脑砸到了,大拇指整个都...(我都好奇电脑机箱怎么会砸到脚丫子)现在他每天只能踮着脚蹦哒着走路,听说已经去医院拔掉了脚指甲。这么多同事都说他活该!报应!没一个人愿意去搭理他。

我平时没什么其他爱好,下班后玩玩电脑打打网游打发时间,该工作时工作,休息时就好好玩。

玩游戏,我一样相信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。

所以平日里我有空就会帮助游戏里需要帮忙的小号,带他们做任务,不知不觉也积累了很多朋友。

装备也变得越来越好,武器强化到顶级加12,其他装备也都上了加11,加10,装备属性都特别特别好。

没什么经验和技巧,纯属运气和巧合,换句话说就是该你倒霉强化就会爆掉0。

也许好运不会一直眷顾我,比如最近几天爆了三件加10装备,但我还是相信只要你一心向善,你就不会太倒霉。(并不是信佛那种...)

我麻麻总是说我,你就是太善良了,心眼太好会被人利用,你看你哥,心狠一些能做大事。

每次我都告诉她,没办法啊,谁让我是你生的呢?性格脾气还随了你,怪我咯?! 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为《明月浩空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myhkw.cn/sysb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

评论信息框
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+头像

私密评论

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...

已有11条吐槽

匿名

2019-05-02 15:39 河北省石家庄市电信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下午3:38:56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 Windows 7 x64   Google Chrome 73.0.3683.103
匿名

百味人生

2019-01-25 13:28 湖南省长沙市移动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1:25:13 PM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 Huawei BKL   Google Chrome 62.0.3202.97
百味人生

好玩资源网

2017-02-09 14:59 广东省东莞市电信
哈哈哈!不错~ face
 Windows 10 x64   Google Chrome 50.0.2661.102
好玩资源网

不点儿

2016-11-25 19:52 福建省福州市电信
face 对于这种事 我也是醉了
 Windows 10 x64   Firefox 49.0
不点儿

傲·天

2016-10-04 12:13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电信
666顶明月
 Windows 7   Google Chrome 45.0.2454.101
傲·天

岁月

2016-10-01 14:26 四川省雅安市电信
可以,很强势
 Windows 7 x64   Liebao Browser
岁月

博主叟

2016-09-25 08:38 辽宁省本溪市电信
行善
 Windows 10 x64   QQBrowser 9.5.9118.400
博主叟

森七

2016-09-24 18:06 四川省南充市电信
行,厉害
 Redmi Note 1S   MQQBrowser 6.9
森七

Lost heart

2016-09-23 16:40 河南省新乡市电信
遇人不淑啊!
 Windows 7 x64   Sogou Explorer
Lost heart

九秒

2016-09-15 11:41 日本东京都Linode公司KDDI数据中心
又看草榴社区,怪我咯~
 Windows 8.1 x64   Google Chrome 50.0.2661.102
九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