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隔1年多,麻麻给我打了个电话...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中午麻麻在QQ上问我在不在,然后一直给我发窗口抖动,我看到消息就说在呢在呢,然后她问我在哪里,我说在武汉。

她问我电话换了什么号码,让我发给她。回想起来自己电话号码换了很多次,跟麻麻上次打电话应该是1年前了...

她电话打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我看到是她的号码就挂掉要给她打回去,她给我挂掉又给我打回来,我再次挂掉打回去,就这样循环几次之后,我赢了。

电话接通之后第一句话就是问我吃饭没有,我说我吃过了。她问我吃的什么,我说在外面买的好多好吃的。

接着她像很多同龄小伙伴儿们的父母一样,催婚...问我什么时候找个对象,我哥的儿子都会跑了什么什么的巴拉巴拉...

我说我不找女朋友了,我要自己过一辈子。

我想如果我妈在我跟前她肯定要打我了,虽然她从来不打我。但是她还是认为我在开玩笑,笑呵呵的套我的口气。

最后我用充分的理由既“我又不是没有尝试过,可结果呢...”和“不找了,我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的...”等等,成功说服了她并转移话题。

麻麻说我爸的事情就不跟我说了,说了只会影响我的心情,我说我已经2年多没联系他了,我就算死在外面,也不用他操心。相反他也一样。

麻麻问我工作累不累,有没有去医院复查,有没有休息好,会不会离开武汉跳槽到更好的工作。我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自己一个人这么多年,会好好的。

最后麻麻说让我挣钱了别不舍得花,别不舍得买好吃的,多喝水,多去超市买火龙果吃。

想起来在北京,麻麻每次去市场买菜都会给我带很多个火龙果,有时候10块钱可以买到3个很大的,因为我最爱吃火龙果。第一次来武汉的时候,我手里还抱着2个麻麻刚买的火龙果下火车。

麻麻说如果我不找对象自己一个人,以后等她老了我一定要照顾她,还说她录音了,我要说话算话。我想以我的性格,我会说到做到的。

最近一直在忙着工作,深圳,上海也有几家公司要挖我过去,正在考虑跳槽。虽然南方的天气很舒适,但是我更向往北方,因为在北方有我最美的回忆。

我一直告诉自己,只要自己努力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加油。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为《明月浩空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myhkw.cn/mama_dianhua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

评论信息框
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+头像

私密评论

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...

已有24条吐槽

Fan stars

2016-04-10 20:06 广西柳州市电信
我还是放弃吧,小学党买不起 face
发报酬还得等到完成Hacknet的翻译
 Windows 7 x64   Google Chrome 49.0.2623.110
Fan stars

z-blog之家

2015-09-13 18:57 湖北省武汉市电信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
 Windows 10   Google Chrome 45.0.2454.85
z-blog之家

longerlile

2015-06-16 15:18 安徽省黄山市电信
加油!
 Windows 7   Google Chrome 31.0.1650.63
longerlile

李娜

2015-06-01 13:14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(新一代数据中心)IDC机房(BGP)
哎,家事,我家也有这样的
 Redmi Note 1LTE   MIUI Browser 2.1.1
李娜

Hank船长

2015-04-17 14:35 四川省移动
我貌似知道是什么情况了。
 Windows 8.1 x64   Internet Explorer 11.0
Hank船长

匿名

2015-04-17 08:58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上午8:58:20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 Windows 7   Google Chrome 38.0.2125.122
匿名

匿名

2015-04-11 20:23 吉林省吉林市联通
年轻时,都曾经说着可以一个人,可以过很好,一年,两年,更久,直到有一天你也厌倦了一个人的日子你会发现两个人比一个人要好,别在该恋爱的年纪不去爱,在想爱的年纪已错过了美好,无力去爱
 Windows XP   CoolNovo 2.0.9.20
匿名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5-04-11 20:25
@匿名:face 也许吧,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的。

Art_Chen

2015-03-25 21:33 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电信
话说你真的要单身一辈子? face
 Windows 10 x64   Google Chrome 41.0.2272.101
Art_Chen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5-03-25 21:34
@Art_Chen:嗯,单身一辈子。

四十五

2015-03-24 22:16 北京市海淀区联通
看到你写的   我也想我妈了
 Windows XP   Google Chrome 43.0.2327.5
四十五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5-03-25 03:20
@四十五:快给麻麻打电话!

wys.me

2015-03-24 17:52 宁夏银川市电信
伙计,努力也要有方式方法,才能有效率啊。累了,点支烟,息会儿,再继续。
 Windows XP   Google Chrome 40.0.2214.115
wys.me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5-03-24 17:59
@wys.me:累了,歇会儿,再继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