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浩空音乐播放器-免费版-开放注册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free.jpg

明月浩空-Html5浮窗音乐播放器是基于网易云音乐歌曲ID全自动解析的Html5音乐播放器插件,于2013年正式研发,目前市面上所有外观相同的音乐播放器均为破解版,盗版本人播放器插件。

免费版播放器插件于2015年开放注册,后因攻击,流量等原因于2016年3月停止服务。

应广大粉丝需求,免费版音乐播放器插件于2018年8月26日正式重启。

废话不多说,本次开放如下内容:

1,支持https

2,支持wordpress,zblog,emlog,typecho配套插件

3,对于不支持插件的网站提供通用JS短代码调用播放器,类似cnzz网站统计代码

4,源代码不混淆,不加密,我写完是什么样就发布什么样(可能代码很乱)

5,无广告,无弹窗,无后门,无收费

6,提供技术支持,加载失败,错位等加群咨询

7,任意注册,无授权无限制,一个账户对应一个播放器,只提供解析数据服务

8,开放api接口,后续将开放解析接口,返回JSON数据和JS数据供其他程序集成明月浩空免费音乐播放器

9,我们的口号是:搞死绚丽彩虹!

注册申请地址:https://free.myhkw.com

顺便给大家讲个笑话:

播放器是基于jQuery开源代码并遵守其开源协议,和浏览器HTML5 WEB Audio api制作而成,核心为PHP语言以及JavaScript,Css,并解析(盗链)网易云音乐,QQ音乐,等平台资源。

博主本人已咨询专业律师:

中国法律明确规定:单纯的软件是不可以申请专利的,只可以申请著作权。而开源软件或使用了开源代码,或不是独立开发的软件,都不允许申请任何版权和著作权!

通俗一点讲就是:一个基于开源代码,使用PHP语言写的盗链别人网站资源的非法网站,还想申请著作权?

所以这就说明了为什么在中国,基本上所有的网站或网站程序(比如博客程序)均没有著作权。

(同时如果有人钻法律漏洞,本人将以雷锋行为,直接投诉享有著作权播放器的本人或公司,属于非法盗链,并侵犯音乐人版权,直到告到他破产!)

我是个俗人,不会讲什么大道理,你做婊子可以,但是不要立牌坊,否则我就是雷锋。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为《明月浩空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myhkw.cn/free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管理员已关闭本篇文章评论!

凌一

2018-12-18 11:31 天津市联通
以前也用绚丽彩虹的,三天两头爆炸,明月浩空的无论是外面的破解版还是现在的免费版,都很稳定,还不容易出现冲突问题,以后就用明月浩空的了。
 Windows 7 x64   QQBrowser 10.3.2864.400
凌一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8-12-18 11:36
@凌一:face 感谢支持

匿名

2018-12-02 09:41 广东省潮州市电信
face 有点看不懂哦,希望下次写的简单易懂一点!
face 好羞射,文章真的好赞啊,顶博主!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上午9:31:46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上午9:41:58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 Mac OS X 10.14.1   Google Chrome 70.0.3538.110
匿名

栗子哈

2018-10-15 16:14 福建省福州市移动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下午4:11:07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栗子哈

Programmer

2018-09-21 11:00 江苏省南京市电信
签到成功!签到时间:上午10:59:49,每日打卡,生活更精彩哦~
 Windows 10 x64   QQBrowser 10.2.2265.400
Programmer

匿名

2018-09-06 20:51 浙江省湖州市电信
容我说一句,NC影子的wordpress插件除了没有KSC歌词,其它方面我觉得都不错。希望博主能取百家之长,制作出更加优秀的插件。

参考地址: https://www.neice.org/432.html
 Windows 7 x64   Google Chrome 55.0.2883.87
匿名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8-09-07 02:43
希望博主能取百家之长?
1,后台,你说的这个插件还在采用我beta版本才使用的后台插入歌曲名+ID的方式,以“|”符号排序,而我的是直接使用官方地址一键获取歌名和ID,并支持可视化任意排序。
2,资源,我的是支持网易,QQ,酷狗,全部HTTPS解析,同时支持网易,QQ歌单,歌手热门50首调用,以及本地文件播放。
3,变色,我的是播放器主体和歌词全部变色
4,设置,我的支持:加载jquery,加载Fontawesome,歌单本地缓存,切换解析接口,自动播放,随机播放,歌词显示,记忆功能,默认音量,默认播放专辑,自动弹出,首次访问欢迎语,等自定义设置
5,优化,我的插件是不会对数据库进行大量读写操作的,这里比如说我设置了1000首歌曲怎么办?后台怎么编辑?
6,接口,我的接口采用付费cdn秒解析,官方更新秒升级新接口,并拥有三种备用接口,除非官方和谐了歌曲,否则绝对解析
7,兼容,我的播放器支持WordPress,Z-blog,Emlog,Typecho插件,并支持短代码一键调用,CSS采用标准写法,并支持99.99%的网站
8,创新,这个不需要解释了,这也是我停止更新核心功能之后,市面上所有的山寨播放器一直没有进度的原因,如有疑问请搜索:Eric网站的关键字“首创”
说完这些,请问哪里有所谓的“长”可取呢?

张武林

2018-09-05 13:50 湖北省武汉市电信
牛人
 Windows 7 x64   Firefox 62.0
张武林

TenmaHiltonWhat

2018-09-04 22:39 广西来宾市电信
大佬就是大佬,气场真大
 Windows 10 x64   Google Chrome 68.0.3440.106
TenmaHiltonWhat

。Lucky

2018-09-02 17:36 北京市电信
我们的口号是:搞死绚丽彩虹!
 Windows 10 x64   Google Chrome 68.0.3440.106
。Lucky

风的季节

2018-09-01 14:41 江苏省常州市电信
支持一下明月老哥!
face 好羞射,文章真的好赞啊,顶博主!
 Mac OS X 10.14.0   Google Chrome 68.0.3440.106
风的季节

耗子

2018-08-31 21:20 广西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看到绚丽彩虹的伪ksc就想笑 face
耗子

明月浩空

明月浩空

2018-08-31 22:00
@耗子:face 哈哈,别提了,每次我看到别人用他那播放器,然后提示ksc歌词,下面...纯音乐,请欣赏 face
face 而且那个ksc歌词错到美国去了
真正的ksc歌词欢迎欣赏我博客播放器第六专辑的:铁血丹心(看歌词都是一种享受)

耗子

耗子

2018-08-31 22:04 广西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@明月浩空:现在他自己都把ksc换成lrc了 f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