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懒懒的耗子,微信号:LazyHaozi,大家警惕此人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一直懒懒的耗子,真名:程浩(以下简称此人)
此人2022年4月份在本人这里购买一套PHP网站源代码,双方微信确认身份证和协议后,此人于2023年2月单方面不认合约,让本人终身免费对该程序源码提供永久免费技术支持和更新维护。
本人2月(到期前一个月)按照合约提前商量一年免费到期后,继续更新维护的付费方式,同时提议按照合约,一年免费后,此人可选择按年或次数付费给本人,继续保持该程序源代码的更新和维护,但遭到此人拒绝。
此人要求本人终身免费(协议约定免费1年,到期付费,且本人从未在聊天记录中提到除一年免费之外的任何免费服务)为其更新维护无果,要求本人退钱(源代码属于虚拟产品并具备可复制性),也遭到本人拒绝后,此人在互联网上QQ群,论坛,短视频平台等渠道断章取义(只截图一部分),扭曲事实(不公开购买协议),对本人进行恶意诋毁和辱骂。

以下是关于此人在互联网上主要提到的几个点,本人解释

1,此人所谓的:双方约定不再出售源码,本人再次出售本人的程序源码给其他人
解释:购买时协议约定仅乙方(程浩)并非本人不允许再出售,且本人为程序源码作者
(以互联网常识,在未约定源码作者禁止二次出售时,源码作者必然可以多次售卖自己的作品)

2,此人所谓的:终身免费为此人提供更新维护
解释:购买时协议约定仅免费一年,后续付费
(此人以未挣到钱为理由,无视合约一年免费,以耍无赖的姿态,要求本人终身免费为其服务,扭曲事实,本人从未提到为此人一直免费服务)

3,此人所谓的:本人人品有问题
解释:如果本人的人品有问题,那么免费到期后,他不花钱完全本人早就拉黑他,或者不再搭理他
(此人购买了PHP源码,东西都拿到手玩了快1年,却还要退钱的人,人品真好!)

4,此人所谓的:本人多年前的某个模板源码存在安全漏洞
解释:(这个问题之前已做过解释)本人模板源码为付费资源,在某些用户购买后,低价或免费共享给其他用户,导致某些资源网站在多次盗版老版本模板并公开分享后,某些源码内容被某些人加了料(对于盗版源码来说被加恶意代码是非常正常的)
最终导致很老版本的盗版模板源码,被人二次改动加了料之后,不想花钱的一些人去下载使用了盗版模板,最终出了问题,这个锅需要作者来背?
那为什么买了正版的用户模板和网站都没问题?
换做是你,身为作者,模板卖的钱都收到了,还需要加恶意代码搞自己的用户?

以下是购买协议,和部分聊天截图,请大家警惕此人!(截图保证真实)

购买协议(来自此人手机截图):

完整购买协议聊天记录(来自此人手机截图):

此人微信:

聊天记录: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为《明月浩空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myhkw.cn/post-24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

评论信息框
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+头像

私密评论

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...


既然没有吐槽,那就赶紧抢沙发吧!